.

每一個人,或多或少都會有某種超能力,甚至有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ㄟ。想要知道自己可能有甚麼特殊的超能力?

快來測試看看吧,使用鍵盤輸入姓名,點擊查看超能力,就可以知道你擁有什麼與眾不同的超能力了哦。

奇怪,連測了幾次都是一樣,難道我的超能力真的如此廢柴 >< 不爽中~

好強的超能力 

文章標籤

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漏水的水桶

從前有一位富翁請了一個管家,這管家每天為主人到屋外兩里的井打水,管家用的是兩隻水桶,其中一隻水桶完美無缺,另一隻水桶則有一條小裂縫,因此每次即使管家把兩個水桶盛滿,回到主人家亦只得一桶半水。

過了一段時間,那個有缺陷的水桶一直悶悶不樂,於是對管家說:「我感到非常過意不去,因為每天你打的水都是從我身上漏掉一半,結果要不是你遭主人責備,便是要你多走幾趟,我這樣無用,為什麼你還要用我?」

管家於是在下次去挑水時,請有缺陷的水桶看看,原來在路邊長滿漂亮的鮮花,許多時候,管家都會採擷這些鮮花去點綴一下主人的房間,令主人高興。

管家告訴水桶,就是因為見到有缺陷的水桶會漏水的問題,於是在路旁撒下些花種,水桶雖然會漏水,可是這樣一來,反而是最好最方便也最有效率的灌溉器!

不久路旁便長滿漂亮的鮮花。所以縱然水桶有它的缺陷,但一樣能為世界帶來價值,問題在於怎樣去把它的可用之處發揮出來!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r. Children - 有夢最美

不經意間,在我的信箱裡,看到了朋友寄來的一篇文章,看了一下這段MV,真的有點被感動到,如果有過類似經歷的人,特別容易引起共鳴,這部MV是描述回尋年輕夢想的一群中年男子,那怕沒有觀眾,圓夢是最重要的~

希望大家都能勇於追求自己的人生

僅以此篇獻給那群默默在為自己的夢想打拼的人,加油!加油!有夢最美!

文章標籤

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柚子皮有什麼用?

中秋節剛過,相信大家今年應該吃了很多柚子吧,有沒有覺得今年的柚子好吃又便宜呢?聽說,應該是柚子都在颱風來前就已經採收,所以多汁又香甜,柚子吃完了,柚子皮可不要丟了哦,它還有很多的功能ㄟ。
1.可以做勞作,做一個『龍貓』應該很好看。
Totoro-柚子

文章標籤

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運的女孩 (值得流傳的網路轉PO文)

一家知名企業登報應徵會計人員,廣告才登了二天,
應徵的履歷表就如雪片般的飛來
公司經過初步篩選,總計發出了三十封面試的通知書函。
結果,經過面試而被錄用的女孩,才貌普通,
表面上看起來,實在找不出有什麼特別過人之處,
能擊敗其他二十九位對手,實在令人大感意外。

公司中的幹部人員,都說她一定是被幸運之神給眷顧了,
若是根據往例判斷,憑她的條件,根本不可能被錄用。

幸運的她在公司任職二年後,
總經理的專任秘書突然發生車禍,嚴重的傷勢在短期內無法復原,
而工作必須立刻有人接手,
但總經理的執拗脾氣和工作習慣,可不是隨便哪個人就能適應的,
所以,欲爭取的人雖然多,卻是誰也沒有把握。
沒想到,人事令發佈,雀屏中選的又是她,
幸運的說法再次傳遍公司上下,真是羨煞了眾人。

但幸運的事,還不僅止於此;

文章標籤

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全球最準確的性格測試

想要評估一下自己的性格?請看看以下的圖片,並選出你最喜愛的一張圖。

這些圖片是科學家跟一位心理學家一起合作的成果,並且經過歷時幾年的全球性測試,回收這些研究的結果之後,再小心地調較各個圖片的顏色及形狀,然後再次進行測試,直至他們得到這些非常準確的圖片,這些圖片代表了九種不同的性格。

這是全球最準確的性格測試。希望你喜歡這個測驗!

試看看,是不是真的很準?測試圖片如下,最好在5秒鐘選出你喜歡的圖片!

文章標籤

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星座職場必殺成功密技

各位參考看看,祝你成為職場的新寵兒哦~
牡羊座:
牡羊座-1 要上場殺敵、要開拓業務,牡羊座是第一人選,積極有幹勁的你是職場行動先鋒;新客戶你去開發、新政策你去推動、什麼別人不敢做的你一手包,不怕得罪墨守成規的大老,誓死剷除阻礙公司進步的絆腳石,你做事有魄力沒人情包袱,靠著衝鋒陷陣、攻略城池的本領穩站職場一席!


金牛座:
金牛座-1 看似溫和沒有威脅性的金牛,從頭看到腳也看不出你身懷絕技,在辦公室裡不表現的特別精明也不會逞威風,讓人很容易輕忽你的存在,因為你總是任勞任怨、默默的將工作做完,但這份不耀眼的功勞,卻是你在江湖中避開許多武林高手的攻擊,並殺人於無形之中的厲害武器;你能勝任艱困乏味的工作,並對金錢有很高的敏感度,用溫柔的耐力將金錢管理好,是你的無堅不催的內功。

文章標籤

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星座最怕失去的東西

 

白羊座最怕失去的東西))*勇氣

白羊座是個樂觀向上的星座,他們靠著一股執著的勇氣去克服困難,沖出逆境﹔
一旦失去了勇氣,勇敢的白羊就變成任人宰割的小綿羊了。

金牛座最怕失去的東西))*金錢
金牛座是個金錢至上,認為金錢可以做一切事情的星座,
他們經常不知所謂地存一些不知道用來做什麼的錢,
如果一下子失去一大筆的金錢,將是最令他們痛心的事情。

雙子座最怕失去的東西))*自由
雙子座是個喜歡自由自在,最討厭被任何事情所絆住的星座,
如果有人24小時全天候地監視著他,他先是會大吵大鬧,鬧累了,非郁悶而死不
可……

文章標籤

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星座的EQ

火象星座:白羊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。
火象星座的人,情緒表達能力極強,但處理能力極差。所以在情緒特徵上,他們是屬於嬰兒的層次。他們的脾氣通常就像西北雨,來的快去的也快。常常周圍的人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他們的脾氣就已經發完了。有就是因為火象星座的人情緒轉移極快,所以別人很難在情緒問題上給予幫助。這種無法控制情緒,又不善自我排解的個性,著實為火象星座和他周圍的人帶來不少麻煩。所以,切記對於火象星座,理性勸導或是以柔克剛是無效的。因為他們天生就是那種必須充分表達情緒的人。

風象星座:雙子座、天秤座、水瓶座。
風象星座在情緒特徵上和火象星座幾乎是兩個極端,他們不善表達情緒,卻是處理情緒問題的高手,所以你很難有看到他們發脾氣的機會。之所以會如此,與風象星座的人格特質有很大的關係。他們對於人際關係並不非常看重,因為他們的人生目標主要是在心智的成長。所以朋友雖多,但都能保持適當的距離。所謂「君子之交淡如水」,在風象星座的身上可以得到十足的印證。也就是因為人際關係較不密切,所以對情緒問題比較看得開。不管何時你看到風象星座的人,他們幾乎都是一副開朗的模樣。

文章標籤

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職場性向測驗 

這是一個目前流行在很多大公司人事部門實際採用的測試,準確的令人吃驚。

請先拿筆記住這十題選的答案,再對照分數相加總合。

請記住:選擇答案時應是依據現在的你,目前的狀況為準,而不要依過去的你,且不要猶豫。

文章標籤

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