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什麼?

一位朋友與她男友在日本唸書時就認識了,一直拍拖了十年,直到有一天,那個男的說了:

「妳怎麼從來不逼我結婚呢?」

女孩說:「好,我現在逼你!」

「那麼妳回家問妳母親,買妳一個需要多少錢?」

「兩百萬!」

「喔!那妳回家告訴妳母親,我是要買一個,不是十個。」

一段玩笑話的對白,正是他們平常相處的對白。兩個愛開玩笑的人,成為一對夫妻,戲笑人生,任何一個問題,他倆都可三言二語化解開。一個開闊的人生觀,加上另一個開闊的人生觀,可以預測的是,他們將會生產另一個開闊人生觀的小嬰兒。在一個下午茶,與朋友聊到她的男友。

「我的同事常常問我:我天天與男友見面,怎麼不會膩呢?」朋友說道。

「是呀,為什麼?」我反問她。

「因為他是一個很"豐富"的人,他集郵、收集一些有歷史的東西、他有著無數的書以及資料、他知道一些風景很好的地方、以及他不多話!」我看她看的出神,我看到一個幸福的女人在我面前。

「他這麼努力,我也該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"豐富"的人,讓我們的愛旗鼓相當!」在愛中,他們共同努力,讓彼此不厭煩,讓愛常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